秋叶之静美

【all湛】【原创攻X蓝湛】All剧叽版《十日谈》 第五话(三)

【all湛】【原创攻X蓝湛】All剧叽版《十日谈》 第五话(三)


写在前面:

这章依然原创,宗旨还是为了搞啵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苏涉是一个普通程序猿,平时都过着无聊的生活。然而谁也不知道他有一个秘密,由于他迷恋蓝忘机(剧叽),于是他用蓝忘机(剧叽)的形象私下设计了一款闯关小游戏,只有自己知道并能玩,以满足自己的各种幻想,——可想而知不是太正经的那种。作为游戏主角的蓝忘机,每闯一道关,就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奇怪的人,对他提出各种奇怪的要求,当这些要求被满足时,他才能拿到这些人手里掉落的装备,再继续去下一关。


【副本开启】

拦路诸位请就绪。


三、血枭——鸟窝里的蓝忘机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想好吗?”血枭看着犹豫不决的蓝忘机催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你可不能食言。”蓝忘机终于下定了决心。他想好就立马行动起来,走到血枭身边蹲下,解开了血枭的裤子,……


……(你懂的)

……(你懂的)

……( )


最近风声紧,链接已删,不嫌麻烦可到wbo看(置顶贴)


【以下,是文中最后几段,我自己写的时候还挺喜欢的,突如其来的浪漫与柔情哈哈,所以单独把这段贴出来了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迷境丛林傍晚的景色非常美,天空的云层、地上的湖泊,还有整片的树木都被咸蛋黄一般的夕阳镀上一层暖暖的桔黄色,更有微风拂面,坐在高高的巨型鸟窝看景吹风尤其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血枭怀里正抱着裹住毯子的蓝湛一起欣赏这些。可惜的是蓝湛刚经历了激烈的性爱,又被吸了六十毫升血,此刻正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我以后会习惯经常看看夕阳了,”血枭低头望着蓝湛说,“特别是你走之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蓝湛皱着眉嘟着嘴,半梦半醒地应道,其实他根本没有听到血枭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蓝湛,我将会是你遇到过最印象深刻的人吗?”看了看夕阳,又看了看怀里的蓝湛,血枭又自言自语道,“你会记着我,还是转头忘掉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湛这回连一声也回答不了,他已经完全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起码,我是你的第一个男人,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。”血枭又继续自言自语,他看着夕阳落下西山,余晖渐散,突然笑了起来,并开始吹起一种口哨,曲调四荡在山谷丛林,很是悠扬动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蓝湛醒后,血枭将地图递给他,同时还赠送了一件镶嵌了一千种鸟儿翅下细绒的白棉纱衣服。这件衣服能帮助蓝湛更好地施展轻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说实话,我还真挺羡慕你们可以自由飞翔。” 蓝湛道谢,接过了地图,又把衣服穿上,这件衣服衬得他更如同仙子一般飘逸出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谢,蓝湛,尽管你不会飞,但你同样是自由的,祝福你。”血枭说着,忍不住在蓝湛额头上印下一记浅吻。这一举动是游戏规则里所没有规定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湛再次感谢了血枭的祝福,就又踏上了他新的征程。


(本小节完)



评论(5)

热度(34)